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人工养金蝉多久可以出来有没有时间短点的_供应产品_临沂市莒南县蒙山金蝉养殖基地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市莒南县蒙山金蝉养殖基地

金蝉养殖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人工养金蝉多久可以出来有没有时间短点的
人工养金蝉多久可以出来有没有时间短点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3人工养金蝉多久可以出来有没有时间短点的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24 15:20
  询价
详细信息
我们现在人工养殖金蝉基本上都是从野外大田养殖,在自然状态下的树下养殖。金蝉从卵期孵化出蝉蚁(1个月)再开始到生长发育为成熟若虫(金蝉),需要在地下生长三个冬夏(这就是对金蝉来说生长三年。:第一年从6月份开始生长,当年生长体重只有1克左右,全身及眼睛均为乳白色;第二年体重发育到3克左右,全身色素加深,眼睛呈粉红色;第三年若虫(金蝉)发育成熟,体重4.5-5克,每千克平均210只,此时身体颜色为褐色,眼睛呈黑灰色。根据体重大小、体色深浅和眼睛的变化,可以准确判断若虫生长发育所处的时间年龄段。
野外金蝉生长过程需要经过3个冬夏,实际需要经过3年。人工养殖金蝉我们种到地里的树下,因为他们的生长也是在树下自然生长所以也是和野生的生长时间一样,而且是在7月份和野生金蝉一起出,18个月-24个月有的甚至说几个月出来是不科学的。

大棚里要有根系发达的树才可以养殖金蝉,就是说无论在什么地方养殖离了树是不能养殖的。 要缩短金蝉生长时候,在大棚里密植树苗养殖金蝉,恒温养殖也是可以的,会缩短一些时间,有条件的人也可以这样养,但是长期温恒温投资非常大,不利于大批量养殖,大批养殖的话,种到树下,每年种的话3年以后也可以每年出了,而且不用管理,轻松养殖。

所以结合自己情况养殖是最理性的,不要急功近利,轻信几个月就可以成功养殖的说法,上当受骗。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