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对于金蝉的外形你了解多少_供应产品_临沂市莒南县蒙山金蝉养殖基地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市莒南县蒙山金蝉养殖基地

金蝉养殖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对于金蝉的外形你了解多少
对于金蝉的外形你了解多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4对于金蝉的外形你了解多少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24 15:20
  询价
详细信息

金蝉我们应该很了解,小时候应该都捉过,带来很多的乐趣,金蝉也是一道美味营养的菜。临沂金蝉养殖基地讲述金蝉是昆虫纲同翅目蝉科昆虫的代表种,成虫又称蚱蝉、黑蝉,成熟若虫俗称爬拉猴、知了龟、知了猴、爬蚱等。
金蝉成虫金蝉体长40~48毫米,翅展125毫米。全体黑色,有光泽,被有金属光泽。复眼淡赤褐色。头的前缘中央及颊上方各有黄褐色斑一块。中胸背板宽大,中央有黄褐色“X”形隆起。前后翅透明。前翅前缘淡黄褐色,基部黑色,亚前缘室黑色,前翅基部1/3黑色,翅基室黑色,具一淡黄褐色斑点;后翅基部2/5黑色,翅脉淡黄色及暗黑色。足淡黄褐色。雄性腹部第一、二节有鸣器,雌性无鸣器,有听器,腹瓣很不发达,产卵器显著而发达。卵长椭圆形,微弯曲;长约2.5毫米,宽0.5毫米;乳白色,有光泽。若虫黄褐色,具翅芽,能爬行,一龄的前足即表现为明显的开掘式;末龄若虫体长35毫米,黄褐色,前足开掘式,翅芽非常发达。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