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金蝉如何进行加工和保存_供应产品_临沂市莒南县蒙山金蝉养殖基地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市莒南县蒙山金蝉养殖基地

金蝉养殖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金蝉如何进行加工和保存
金蝉如何进行加工和保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25金蝉如何进行加工和保存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24 15:20
  询价
详细信息
 临沂金蝉养殖基地说每年6月中下旬(夏至前后)开始到8月初(产秋前后),是田间采收的最佳季节,其中以7月初或雨后的天气最为集中。人工饲养的金蝉若虫收获,应在收获成熟季节依据市场价格及时从地下挖掘或让其自由出土抓获。
在生产季节,将采获的鲜活若虫用清水洗去泥沙,每50克一盒,并注水把盒内的若虫淹没,放在冰箱中冷冻保存。重新清洗后即可加工利用。若虫存放的方法,有长期存放如冷冻或腌制,有短期存放如加水淹放、稀盐水浸洗或出土后自然存放等。
食用时,可将锅烧热后放入适量花生油,待油滚沸后把知了龟放入锅内,用文火煎熟,盛入盘中,上面撒上少许精细碘盐热吃,口感特别鲜嫩。蝉去翅以后的加工熟制方法与知了龟相同。蝉蜕作为传统重要成分,具有抗菌、祛寒、镇惊、利尿的功能。
金蝉的加工很简单,好多金蝉养殖大户咨询金蝉出土后的保存问题,现在为大家介绍两种最常见的保存方式。
冷冻。金蝉收获后用冷水清洗干净,再用开水焯一下,可以达到金蝉不变黑的目的,放凉后再用清水洗一下,就可以装箱放入冷库了。这样保存1年没有问题,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真空。好多人没有冷库,感觉冷库储存不方便,可以真空包装,真空包装需要购置优质真空包装机,价格在4000-2万左右。还需要高压灭菌,可以购置高压灭菌机,也可以租用。这样真空好的金蝉可以在常温下放置,存放方便,发货也方便。如果不想购买这些设备,可以请食品厂代加工,他们有设备、有技术、有保证。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